Followers

Friday 2 December 2011

01/12/2011 ♥

迟来的更新~ ~ ~ ~

昨天和我的宝贝咚余、江亦翔去gai gai

首先来吃个早餐,打算去吃羊扒xD

哪知道不好意思吃,所以点另一样的食物,啊哈哈

吃完了就陪宝贝咚余去买鞋子,哪知道没有一间是适合她的心意= =

虽然只是去喝茶、买鞋子,但一样很开心

心情好的不得了,不懂为了什么= =

江亦翔喝茶喝到一半就回家了,没付钱就走人=o=

我们好心点帮她付xDDD 剩下我和咚余二人世界,继续喝茶:$$$

我们喝了又吃 ,花费很多T.T   5点就回家了


我的女孩,越来越爱你了

不懂怎么了,我觉得这次我没选错人

是你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凡是都要看的开

两年的感情,我终于放得开,因为你的出现 :)
每分每秒都不想失去你,你的心定下来了吗?

再过多3个星期,我们可以见到对方了,我真的很期待

不看好我们长久的人,我们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们是可以的 :)
my girl , i love u so much !!!


宝贝咚余送我的
 
 
昨天的样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