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3 March 2013

放弃。

我和你分开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很努力的去面对这件事
你的潇洒你的快乐   我都已看到了
我很愿意放开你的手  还你的自由
因为知道你的心早就已不在
没关系没关系  不必说任何的抱歉话 
一切都过去了  大家都过着各自的生活  
我看到你可以很快乐的和朋友相处 
那就代表你对这段感情已没有留念的地步
我可以离开了  可以忘记你了
虽然分开的日子很难过 偶尔哭泣  偶尔想你
但还是告诉自己  我已不能厚脸皮去缠着你
我决定放弃放弃   放弃你要的友谊  很抱歉  
我已不能在你身边给你所要的东西
我已不能像从前那样的爱你
我已不能像从前那样把你看得很重要
把自己的号码都换掉
把自己的部落格也换掉
把自己的生活也换掉
全都把有关于你的一切都换掉 
让自己重新来过  让自己可以远离你
让自己可以不爱你   让自己可以快乐点
你不用再担心我  我都会好好过  
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给人欺负
我会让你放心的离开我 
我不能和你联系  只因我真的要彻底忘记你
我真的很爱你   所以我只能这样做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请你允许我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我答应你可以很坚强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