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2 June 2011

♥110611♥

昨天下午连续到晚上
都是去庆祝我的生日
是件很开心的事



下午12点多我就到了kfc
等了很久
同学们才到
一个个送 上礼物
我很开心



吃完过后我们突然很闷
就跑去mtv看恐怖戏
真的很吓人!!
我的男同学都被吓倒了
只 是我在那边傻笑=3=



到了晚上
我和洪欣怡最早到pizza
她竟然忍不住先点菜了= =
过了不久,茶叶也来了
pizza都上了
我的宝贝luilui 和babe ter ter还没到



她们说去拿蛋糕
拿了很久才到= =
然后我们吃完了
要切 蛋糕
但还有一位嘉宾没到
那就是xiao jz 



我们7点多等到9点
没关系,她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们原谅她XDD
许愿、切蛋糕
我第一 次经历
那时的我很幸福!!



  我的蛋糕=D



切蛋糕,很感动/.\



这个我很喜欢!!
xiao jz , babe ter ter ,我=))



我和宝贝=D



我和babe =D



大合照♥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谢谢你们,有你们是我的幸福我的荣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