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中秋节

昨天过的不错
直接写晚上的时候
昨晚在茶叶家玩
我们一起点灯笼和蜡烛
其实我们还是很小孩/.\


玩灯笼很开心
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
但已经很足够了
回家之后
我大腿有一大块红点
什么东西啊
瓦老,很痒很痛=(


其实我有这位朋友是我的幸运
每次当我不开心
她不会安慰我
只会来骂醒我
可能这就是我们沟通方式
哈哈哈哈
但我们很爱闹
所以我很珍惜茶叶这位朋友
身边其实都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朋友们,我都很爱你们
虽然我们不是现实上朋友
但那份关怀已经足够让我感动
你们都是我心中的重要人物

 

美仪——你和我好像很有默契,应该说你笨我傻
哈哈哈,两个走在一起,简直会笑爆人
你快点找个伴来照顾你=3=
还有不要到处说我的事情= = 
其实我很荣幸,你家人都知道我:$$$$
我也要把你介绍给我家人!!


贝拉——你有妈妈的影子,哈哈哈
因为你都很唠叨,有自己的道理
每当我不开心,你总是说道理给我听
其实我都有一直记住你的话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出现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小傻——你给我的感觉,你像是我姐姐
但你很奇怪,就是爱闹失踪
最近你比较稳定了
每天我都收到你的信息
你和贝拉都一样,爱说道理给我听
我每天都很想你其实:$$$$
我也很喜欢和你相处


啊莹——你厚,你的嘴边总是提婆婆
看得出,你和婆婆感情很好
哈哈哈哈,我和你都一样
感情事我们都是一厢情愿
没关系,我们都学着去放下
当然,你成功放下了,而我才开始放下
年尾我们要一起烹饪,其实很怕火灾xD


当然少不了你——茶叶——我和你,相识2年多了
现在已接近3年了,瓦老
说真的,我们今年才开始混熟对吧?
我们相处方式很特别,就是打打闹闹
哈哈哈哈,大多数都是你赢= = 
年尾我们要一起离开这地方了,ohyeah !!
第一次和你度过所有的日子,害羞:$$$$



你们都对我很重要
这份友谊,我会很珍惜
我们年尾一定要聚下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XD


至于你,我会很努力的放下你
我要远离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此刻,我要走出来了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开心
你也要幸福
我和茶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