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江亦翔

江江江江
亦翔
年龄仅有17岁的你
在独中学校读书
是位很多话的你


热爱打篮球的你
经常做代表去参加比赛
放假的时间
都是拿去参加比赛


你的脾气
真像一个小孩
总是爱斗气
实话说,我没什么喜欢
但不需要改变
改变了就不是我当初认识的你


我和你是认识并不久
认识的原因是因为两个人
赖欣琪与洪欣怡
认识当天是22/01/2011
时间就是晚上7.30左右
地点就是tomato餐厅


我们并不常见面
也不常联系对方
只是偶尔的问候
这也不能影响我们的感情的原因
但最近,我们都变了


一直情绪化的你我
让我们不断发生争执
虽然都是小事
但我们还是吵个不停
今天的我们也不例外
还是一样发生争执
虽然不明显
但我们的心里已知道发生什么事


答应你的
我都会做到
对不起
这文章有点迟
最近天天考试
所以没时间去打理部落
请你见谅
我们明天可以见面了
希望不会再冷战下去

我们的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