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我与你♥

啊比  我们来恭喜自己!

终于过了半个月

虽然不是什么大日子

但对于我来说

的确很重要哟

因为我们都没想过

我们会开始这段感情:)

认识你的时候

摸不清你的性别

总是觉得你像是男的

很冒昧的主动问你的性别
原来你是一个踢

我们相识日子其实并不久

联络的也不多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你
因为一切都是感觉

最近感情都很好

只是那天我发脾气了

让你担心去了

对不起蛤 我不乖

总爱乱想一大堆的

我爱上了你哄我睡觉的方式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你是真心的

我知道我是第一位你没见面而被打动的女孩

所以我真的很庆幸这一切

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操心
睡眠真的很重要

我宁愿你花在睡觉也不出去玩

只想你拥有好的健康

知道钱很难赚

所以我也拜托你不要乱花T T 

啊比,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