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非你不爱——♥

亲爱的 听到吗 

听见我在呼唤你吗

听见我的心在跳吗

听见属于我们的笑容吗

我们都期待着 

身边站的是我们彼此

一起迎接我们的未来 

那不是永远

那是属于我俩的未来 

仅仅是这样


我相信 时间会改变一切

s改变最初的我们 

 我不曾后悔选择

遗憾的我不能待在你身边
p陪你渡过一切

爱上你的声音

a爱上你的陪伴

a爱上你的笑声

a爱上你的一切

 深深的把我吸引着


你的生活很忙碌

n你的作息时间也不定

n你的感情生活也很乱

n你性格是如此的奇怪

我会去体谅这一切

r让你放心的赚钱

我全程投入爱

有你每天就是精彩

只有你符合我做的每个梦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你渡过



 幸福的是
我感觉到你也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