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 October 2011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对于过去  如此冷漠

不是我狠  而是觉悟

一切的事  都归成零



我们的恋情 
都处于低调
你说你很怪 
总爱唱反调


就是喜欢这样
过着很平凡的生活
偶尔都会酸下对方
来娱乐对方


原谅我总是不成熟
那么的依赖你
总是习惯你的声音
我就是小女孩:)


我没有其他女孩的气质
我没有其他女孩的样貌
我没有其他女孩的大方
我没有其他女孩的体贴

但我拥有爱你的心


对不起 朋友们 
关于我的对象是谁
我暂时不能透露
有机会我会告诉你们: D


我们的爱 被点燃了 所以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