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一个月快乐♥----

我的女孩,一个月快乐哟!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时间过得很快嗯

我不会表达心里的话

其实你心里明白就好了

我们的爱就是简简单单


你的一字一句

我都会牢牢记住

哪怕只是个玩笑

认真投入了这份感情

所以不轻易有放弃的念头

 我也希望你也是有这样的想法

你的周围
不断出现许多的女孩

我曾经乱想过

害怕她们会把我取代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也许我做的不够大方

 但我努力尝试着去改变

希望你会看到我的努力


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未来

但那未来而不是永远

与你一起度过更多的一个月

浪漫甜蜜我不会

我只想用行动来证明我的真心

你说你很专一

不像之前那样的花心

谢谢你的坦白

我也曾经花心过

但现在的心已安定下来
很爱很爱你

写满着日记

都是属于你

我爱你!! 阿比,一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