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给你----- 梁詠欣♥

和你相识应该有5个月的日子了

我们称不上是好朋友
但也称不上普通朋友

在我印象里

我和你见面3次而已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很深刻

因为我总是在心里问自己

怎么这位女孩那么瘦 T T

你当时是和晓雪出来密我

我们都很尴尬 哈哈

然后还一起去唱歌

我真的很喜欢你唱歌的时候

很吸引我很投入 :$$$
梁詠欣

你可以吃肥点没有?

还有不要常不开心嗯

我和你一张合照都没有
很遗憾嗯 下次一定要拍!

生日那时候

放心蛤 如果有机会
 
我会去给个惊喜你

这位女孩
 
请记得把笑容挂出来

遇到不开心的事

尽管说出来

不要把事闷在心里

我们不是好朋友

但至少是超越朋友的界线

我爱你[◡‿◡✿]

这位女孩,我很喜欢这样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